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 宣布与 NBA 和 WNBA 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宣布与 NBA 和 WNBA 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1/10/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24

据悉,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已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平台提供了对篮球迷进行加密教育的机会。

在周二的公告中,Coinbase表示,作为多年赞助协议的一部分,它将成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或NBA、女子国家篮球协会、NBAG联盟、NBA2K联盟和美国篮球的独家加密货币平台合作伙伴。据NBA报道,Coinbase将为篮球迷创造“独特的内容、创新、激活和体验”,让他们了解加密空间,并成为WNBA专员杯、美国男篮和女篮国家队巡回展览的合作伙伴和NBAGLeagueIgnite。

Coinbase首席营销官凯特·鲁什(KateRouch)表示,此次合作将涉及“与NBA和WNBA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以及全球运动员互动的互动体验”。宣布这一消息之际,NBA正准备开始其2021-2022赛季,标志着该协会成立75周年。

根据Statista的数据,在2019-2020赛季期间,平均有160万人通过主要网络观看了NBA常规赛。Coinbase表示,它将在全国转播的NBA比赛中出现。

随着空间的扩大,许多加密公司和平台与全球的体育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作为赞助商似乎变得更有利可图。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宣布6月成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官方赞助商,此前与迈阿密热火队达成协议,将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命名为FTXArena,直至2040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