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货币贷方 Nexo 确认 NYAG 订单,称其为“混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贷方 Nexo 确认 NYAG 订单,称其为“混淆”

发布时间:2021/10/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302

据悉,加密货币贷款公司NexoFinancial否认总检察长LetitiaJames提出的向纽约人提供未注册服务的指控。

司法部长詹姆斯周一指示两家未具名的加密贷款公司停止运营,理由是未能在纽约注册该公司并从事非法活动。

据透露,加密货币贷方Nexo是收到总检察长办公室发出的停止令的两家公司之一。Nexo发言人否认其参与非法运营,他说:“Nexo不在纽约提供其赚取产品和交易所,因此收到我们在纽约不提供的产品的停止和终止令毫无意义。”

根据Nexo的说法,在纽约经营未注册企业的指控“似乎是混淆了信件收件人的案件”。该公司还确认在其平台上使用了基于IP的地理封锁,以防止纽约人参与本地未注册的服务:“不过,我们将与NYAG合作并寻求澄清。我们公司聘请了来自美国律师事务所和我们内部法律团队的顶级法律顾问。”

此外,该公司还强调,Nexo条款和条件明确指出,“我们不在纽约提供我们的Earn产品和交易所。”

为了进一步保护纽约人免受重大未公开风险的影响,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同时指示另外三个加密平台提供有关其活动和产品的信息。

关闭业务的命令得到了马丁法案的支持,该法案要求企业在纽约提供或出售证券或商品之前进行注册。“我的办公室负责确保行业参与者不会利用毫无戒心的投资者,”詹姆斯说。

一群纽约当地企业共同签署了一封信,要求纽约州州长KathyHochul拒绝批准将该市已废弃的化石燃料发电厂重新用于加密采矿。

该提案要求对重新启动Greenidge发电站和FortistarNorthTonawanda工厂的环境影响进行评估,这些工厂为控制纽约的温室气体排放而关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