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房地产市场向加密货币升温,委内瑞拉人使用 Tether 购买公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房地产市场向加密货币升温,委内瑞拉人使用 Tether 购买公寓

发布时间:2021/08/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294

据报道,一名委内瑞拉人上个月在沿海国家安索阿特吉购买了一套使用加密货币(特别是Tether)的公寓。这是该国首次使用加密货币购买的房地产之一,但在委内瑞拉的几家房地产企业中,更多的房产被列为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选项。

委内瑞拉人使用Tether购买房地产

一名身份不明的委内瑞拉公民上个月在该国沿海国家安索阿特吉用USDT(Tether发行的稳定币)购买了一处房产。协助出售的公司GrauRealEstate的经理CarlosGrau表示,由于交易非常简单,该公民使用稳定币购买了该房产。Grau告诉Criptonoticias,交易是立即完成的,这大大改进了通常使用传统金融工具处理这些销售的方式。

格劳说:此类操作需要八到十天的时间,因为您必须发送一封信函,宣布将收到资金。使用加密货币时,交易是即时的,只需两部手机即可完成交易。不存在欺诈或诈骗的风险。

该公寓以12,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虽然交易是用加密货币进行的,但财产文件必须以本国货币的形式反映金额,因为登记处不接受反映委内瑞拉加密货币支付的文件。

房地产越来越接近加密货币的接受

据区域房地产企业的一位代表称,虽然这笔交易是委内瑞拉的第一笔此类交易,但该行业正越来越接近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接受度。据他介绍,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一个适应许多出售其房产的人的需求的过程。

虽然美元仍然是这些交易中最常用的货币,但他表示:加密货币在市场上占据越来越大的空间。尽管如此,许多人仍然不信任他们,但由于这里许多人需要出售他们的财产,他们正在听取不同的建议,包括用加密货币支付。

这些销售大部分以美元(现金)或国际电汇支付给美国账户,但由于收到的大量资金涌入,银行经常冻结账户。加密货币绕过中间人,让这些交易近乎即时。据该代表称,随着越来越多的销售将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人们会对使用数字资产更有信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