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旅行正在开放,您环游世界的机会也在增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旅行正在开放,您环游世界的机会也在增加

发布时间:2021/08/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277

据悉,世界各国已经慢慢开始开放边境,这意味着夏季旅行计划可能会重新开始。

总部位于欧盟的金融科技平台YouHodler宣布了一项CryptoJourney赠品,以帮助其平台用户重拾旅行精神。

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取大奖,包括两张寰宇一家联盟的环球门票、一张为期4个月的酒店订阅Inspirato通行证和一台全新的13英寸MacBookPro。

这些奖品是艺术家FRAKTALITY每周NFT赠品的补充。正如其数字性质所暗示的那样,YouHodler可以将NFT奖品发送到全球任何地址。

YouHodler的团队成员分享说,像这样的促销活动是他们“将传统金融世界与新的数字经济联系起来”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NFT的赠品进一步巩固了数字艺术与其物理表现之间的桥梁。

法币贷款

YouHodler是一个金融科技平台,旨在以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包括美元、欧元和英镑)为抵押进行借贷。

每笔加密贷款的运作方式与任何其他抵押贷款相似。借款人必须获得法定贷款来代替他们的加密货币资产,如比特币(BTC)或以太(ETH)。与传统贷款一样,借款人会将贷款金额存入他们的账户,然后向贷方支付利息。借款人偿还贷款金额后,贷款人将释放所持有的抵押品作为担保。

实际上,YouHodler将自己描述为像当铺一样运作。在贷款过程中,会临时出售加密货币,其中YouHodler将充当买方。在预定义的时间段后,用户将从YouHodler回购加密货币。

另一方面,加密货币投资者也有机会将他们的加密货币存储到高收益的加密储蓄账户中。

弥合差距

围绕传统经济和加密货币经济之间的联系进行了大量讨论。许多投资者一直认为,加密货币只是分散投资组合的一种聪明方式。但是,购买商品本身(比特币和类似货币的初衷)则更加有限。

YouHodler继续提供其他促销活动——其中之一是特斯拉ModelY赠品,以表明可以使用数字货币购买“现实世界”资产。

YouHodler团队表示,“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这意味着会有更多具有其他独特且有价值的奖品的促销活动”,以继续推动“更多快乐的用户使用该平台”——所有这些都为数字资产带来更多效用。

YouHodler的首席执行官IlyaVolkov分享说:“任何代币的效用越大,它给用户和整个社区带来的价值就越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