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除了银行电汇和装满现金的手提箱外,美国政府现在还为线人提供加密奖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除了银行电汇和装满现金的手提箱外,美国政府现在还为线人提供加密奖励

发布时间:2021/08/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273

据悉,拉斯维加斯黑帽黑客大会的与会者被介绍给美国国务院制作的新广告。据通过名为“#Rewardsnotransoms”的开放式Wi-Fi网络访问政府广告的个人称,他们发现美国政府正在向放弃有关国家支持的恶意黑客信息的个人提供加密奖励。

美国国务院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1年黑帽大会上宣传“正义奖赏”

随着美国政府将重点放在攻击美国基础设施或创建恐怖组织的国家支持的网络犯罪分子身上,无休止的反恐战争仍在继续。上周,记者与被称为“拉斯维加斯黑客大会的参会者黑帽”解释说,美国政府,特别是国务院,被广告称为新方案“奖励正义(RFJ)。”在黑帽会议参与者解释说他们看到政府的广告以二维码的形式显示在T恤和传单上之后,新闻媒体CNN率先发布了这条消息。

国务院建设的门户网站向提供国家支持的网络犯罪分子信息的线人提供高达2500万美元的资金。美国执法人员认为线人会被加密货币支付所吸引,而且大多数报价在3-1000万美元之间。对基地组织领导人Aymanal-Zawahiri的一项具体奖励是2500万美元的数字货币。

“我们已经为此工作了很长时间,恰逢我们设法将其推出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因为关键基础设施和勒索软件处于新闻周期的顶端,可以说,并且是对美国政府,”负责监管RFJ的外交安全局官员告诉CNN。黑客甚至可以通过匿名网络浏览器Tor访问RFJ网络门户。

美国外交安全局官员:“我们确实运送了装满现金的手提箱”

美国国务院向线人支付加密资产以打击恶意黑客的消息是在最近发现“Antinalysis”之后发布的,“Antinalysis”是一种“已在暗网上推出的区块链分析工具”。此外,美国政府已提出向黑客支付费用以破解Monero(XMR)网络提供的混淆。用加密来吸引黑客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位官员告诉CNN,政府已经以这种方式支付小费两年了。

“这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我们正在收到提示。我们正在评估提示。我们将与机构间合作伙伴分享这些技巧。然后他们必须使用这些信息并伸出手开始调查,”这位官员强调说。“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来自美国外交安全局的未知消息来源说。有趣的是,该负责人透露,过去,在加密货币奖励之前,已经使用装满现金的手提箱支付线人。

除了新推出的加密奖励外,外交安全官员表示,他们仍然使用老派的支付方式。“我们提供电汇,我们实际上仍然可以交付——而且确实交付——装满现金的手提箱,我们可以提供实物奖励,”该官员总结道。据美国政府称,来自RFJ的提示导致RamziAhmedYousef被定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