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一种为比特币现金提供更多隐私的新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一种为比特币现金提供更多隐私的新工具

发布时间:2021/08/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309

据悉,领先的比特币现金钱包ElectronCash实施了一项称为可重用支付地址的新功能。虽然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此功能是一种工具,可用于为您的交易获取更深层次的隐私,因为它如何将公共地址与支付历史分开,为比特币现金提供一些类似于门罗币的功能。

可重复使用的付款地址:为您的交易提供更多隐私

领先的比特币现金钱包之一ElectronCash的开发者推出了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这是钱包的一项新隐私功能。虽然它仍处于alpha阶段,但功能已经存在。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允许用户在交易时拥有另一层隐私。当用户向另一个人提供付款地址时,它也会提供与之相关的付款的整个故事,以及它包含的余额。

这给关注隐私的用户带来了一个大问题:每次用户或公司发布地址时,都意味着该实体的财务信息被暴露。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旨在通过提供一个称为“支付码”的备用地址来解决这个问题。支付码不同于传统的公共地址,因为它们不直接与用户的历史相关联,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们可以毫无顾虑地共享。

Paycodes还可以与其他可用性功能相关联,例如CashAccounts,这使用户可以享受Paycodes的隐私和人类可读的帐户名称的便利性。

比特币现金正在为更多隐私做准备

有了这个新增功能,比特币现金越来越多地为隐私选项做准备,为其用户提供一些类似于门罗币的功能。可重复使用的支付地址只是另一种工具,现在可供比特币现金用户使用,以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隐私权。结合其他工具,如Cashfusion,它通过融合硬币来混淆交易,它为精通隐私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的面向隐私的套件。

虽然可重用支付地址选项仍处于alpha阶段,只能通过ElectronCash钱包使用,但一旦经过充分测试,它就可以在任何钱包中实现,因为它是开源代码软件。此功能的推广将创建一个选择加入的隐私功能,这对于餐馆等公司和任何其他不想透露其付款流向的公司以及世界多个国家/地区的政治和自由活动家来说可能很有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