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USDT线性永久合约推出,交易兴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SDT线性永久合约推出,交易兴奋

发布时间:2020/03/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466

 

一家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宣布,它将推出USDT线性永久合约以及众多功能。

在“任何问题”上,Bybit透露对冲将是其新的USDT永久合约的核心产品-允许交易员同时持有USDT的多头和空头。

交易者还可以自由地为自己的多头和空头头寸分配不同级别的杠杆-轻松地在交叉保证金和孤立保证金之间进行切换。 Bybit表示,它正在利用期权产品的增长趋势,同时提供一种直接的解决方案,为零售交易者消除不必要的复杂性。

在直播中,Bybit首席执行官Ben Zhou指出,USDT线性永久合同将于3月25日推出。

店里还有什么

Bybit最近公布的其他计划包括推出BTC / USD永久合约的合约保险。该产品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周将其描述为“清算保险”,并指出对更广泛的新期权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这意味着如果市场违背他们的头寸,交易者将获得保护。一旦支付了一定的费用和保险费,则在多头或空头头寸价格下跌的情况下会提供保险,从而导致比特币价值上涨。

交易越来越多地从PC转移到移动设备,但是Bybit认为,当今市场上存在的许多应用都是为简单交易而设计的,从而使经常移动的用户无法随意执行高级策略。为此,将针对Bybit的移动应用推出增强功能-包括策略警报和新订单系统。

此处有BYBIT

推出后,交易者将能够使用Bybit专门设计的价格图表随意设置一系列指标,包括斐波那契回撤。然后,只要价格波动触发指标,他们便会直接向其设备接收通知。

AMA揭示了什么

问我有什么广播是在Cointelegraph的YouTube频道上举行的。

Zhou专门讨论了Bybit近几个月来开发的全新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这是一种新颖的设计,已经在交易所的网站上发布。

该首席执行官表示,许多现有用户都喜欢使用暗模式。结果,增强功能使其变得“更平滑,更清新,更合理”。

他补充说:“我的设计师团队花了几个小时研究深色模式,并试图设计色彩对比和布局,以帮助交易者专注于图表上的价格走势。”

周还透露,自Bybit于2018年12月推出以来,该平台已注册了超过333,500名用户-每天有15,000人使用该平台。当前每日交易量为$ 1,125,822,785。它的绝大多数用户(准确地说是68.6%)位于欧洲,其中23.3%来自亚洲。

首席执行官补充说,Bybit坚信客户应该永远是第一位的-这是开发新产品时的持续关注点。该公司还致力于创造对个人有利的零售产品,而不是鲨鱼或机构。

Zhou补充说:“ Bybit是专门的衍生品交易所,我们希望专注于此。” “我们团队的大多数背景是传统金融。”

周还指出,他的平台是产品驱动的-该公司敏锐地意识到,如果开发出优质的产品,它将吸引更多的交易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