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泰国最大的银行SCB将RippleNet用于企业的即时汇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泰国最大的银行SCB将RippleNet用于企业的即时汇款

发布时间:2020/03/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4

 

暹罗商业银行(SCB)一直领导着泰国数字银行革命,因为据报道显示泰国在数字银行方面是全球第一,这被认为是有利可图的。

SCB公布了其最新产品,这是其与RippleNet独特合作关系的结晶。

渣打银行可以说是泰国最大的银行,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分支机构,并且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他们的客户包括中小型企业,公司,甚至提供零售银行业务。 SChit商业银行高级副总裁Arthit Sriumporn认为,加入RippleNet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改善客户体验的目标。

大约490万泰国人在国外生活和工作

在大约490万泰国人在柬埔寨,老挝,缅甸以及越南称为CLMV国家的海外工作中,渣打银行希望在估计为680亿美元的跨境汇款中占更大的份额。将RippleNet与他们的服务集成将使他们能够以更便宜和更快的速度提供简化的跨境汇款。

根据Sriumporn的说法,其RippleNet支持的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其移动设备的便利下进行实时跨境汇款。强调指出,他们打算利用RippleNet庞大的网络与银行业的其他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并在此过程中扩大其在全球的影响力。

传统的汇款过程既繁琐又费时。客户将被要求在银行大厅排队并填写文书工作。然后,他们将不得不等待至少5天才能完成交易,目的帐户才能收到资金

泰国吹捧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渣打银行还打算现在对泰国的外国游客归零。有报道称泰国是南亚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估计有38百万游客涌入该国。SCB解决方案将减少货币兑换的麻烦,因为游客可以使用本国货币在泰国支付服务和商品只需按照Sriumporn的说明扫描QR码。

“游客只需扫描QR码即可立即付款,而无需处理汇率或携带大量当地货币。”

SCB的应用范围将扩大,因为他们打算在2020年底之前向企业客户引入即时跨境汇款。Sriumporn似乎分享了这样一种观点,即即时汇款将使企业主的思想轻松自如,从而改善用户经验。

“成为RippleNet的一部分已帮助我们完全改善了我们的客户体验,扩展了我们的业务,并使SCB步入了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