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委内瑞拉苦苦挣扎的互联网可能会使加密交易变得艰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委内瑞拉苦苦挣扎的互联网可能会使加密交易变得艰难

发布时间:2020/03/31 区块链产业 浏览:539

 

全球范围内的冠状病毒封锁使委内瑞拉的互联网承受压力,从逻辑上讲,这可能会使加密参与变得困难。

随着世界上许多人隔离检疫工作的发展,人们从逻辑上转向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来工作,并以此来打发时间。 Movistar告诉彭博社3月27日的文章,这种大规模运动给委内瑞拉的可用数据使用能力带来了巨大压力。

Movistar是Telefonica SA的子公司,是美国主要的电信提供商。

全局预防措施导致全局压力

为了防止冠状病毒大流行扩散,目前全球大部分地区都被隔离在一个地方。

在就地庇护运动的前7天内,委内瑞拉人将该国不及一流的互联网容量推到了极限。

彭博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莫维斯塔(Movistar Venezuela)于3月20日在给客户的说明中解释说:“所有这些都是在最大容量的网络中进行的。”总统指出供应商在食品和卫生领域的重要作用。

互联网压力可能意味着加密困难

加拉加斯的一名律师哈维尔·瓦莱罗(Javier Valero)在最近的家庭工作中遇到了重大困难。 Valero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我的互联网一直都处于关闭状态-我要么迟到,要么听见电话会议中一半的话题。” “太慢了,很悲惨。”

由于加密空间主要是基于互联网的行业,因此从逻辑上讲,委内瑞拉人很难进行数字资产交易和使用。

通货膨胀率达到10,000,000%之后,公民蜂拥而至。 2019年7月显示了来自该国的创纪录的比特币交易量数字。当前的互联网压力现在可能使这种使用更加困难。

委内瑞拉在本周早些时候也发布了这一消息,因为该国的许多黄铜军团面临着一系列的刑事指控,其中包括麻醉恐怖主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