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被遗弃的死亡是大多数加密项目在两岁生日之前死亡的原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被遗弃的死亡是大多数加密项目在两岁生日之前死亡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46

 
为了努力理解导致许多加密项目消失的主要原因,区块链教育平台Longhash挖掘了Coinopsy的数据,以得出导致加密项目丧生的结论。
分析师在8年的时间里检查了700个众包项目,得出的结论是大多数加密项目由于遗弃而死亡,占废弃加密项目的63.1%。
根据Longhash发布的一篇文章,由于放弃而导致的加密货币项目死亡主要是由于投资者停止交易资产而导致交易量降至零。这些项目的平均寿命约为1.6年。
该研究还确定,诈骗占无效加密项目的约29.9%,使其成为第二大普遍原因。研究人员发现,2017年记录的加密行业骗局数量最多。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由于诈骗而死的项目数量增加了五倍,如下所示。

Longhash的报告还确定了三个人,他们与三个截然不同的诈骗项目有牵连,其中提到Bitcointalk用户Crunck以及另一个人Daniel Mendoza。
Longhash确定的另一类无效加密项目是像AnalCoin,BieberCoin和BagCoin这样的笑话项目。该类别占无效加密项目的3.2%,平均寿命约为1.4年。

Longhash的报告表明,由于大多数数据都是众包的,因此难以量化已失效加密项目的确切数量。该报告还指出,关于什么构成无效的加密项目几乎没有共识。
Cointopsy已将705个项目列为已死,DeadCoins已将1779个列为已死,而CoinMarketCap则有1000多个项目,按交易量计算,每天接近不足或无生命的交易额均低于1000美元。
Cointelegraph报告称,在其最近的研究中,发现导致加密货币项目死亡的最常见原因是流动性低,欺诈,缺乏效用以及管理不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