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钱包与Coinbase托管合作以确保网络安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钱包与Coinbase托管合作以确保网络安全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1

 
加密钱包表示,它可以通过应用新的托管人解决方案为用户确保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并将加密货币带入传统的支付方式。
如今,加密货币帐户的安全性主要由私钥来确保,私钥通常由钱包和加密货币交易所使用。但是,这种保护用户数字资产的方法存在某些风险。关键是,在黑客攻击过程中,私钥很容易被遗忘,丢失在纸上或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窃取。因此,必须应用托管解决方案来避免盗窃和欺诈活动的潜在风险。
Swipe是一种数字货币多资产钱包和Visa借记卡两种形式的加密货币钱包系统,已宣布与Coinbase建立战略关系,为其客户提供托管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其用户可以期望其数字资产安全无虞,因为所有在Swipe钱包应用中进行的存款都将与Coinbase Custody一起存储。
用户从合作中受益
Coinbase Custody是一名合格的第三方保管人,根据纽约州的银行法获得了信托的许可。 Swipe说,它为客户提供了机构级的离线存储解决方案,自2012年以来,Coinbase一直将其用作本地保管人解决方案。
该公司报告说,Coinbase Custody的开发旨在解决存储加密资产的独特挑战。同时,它的运作方式与传统的托管服务类似,这些服务由相同的监管机构监督,遵守相同的资本要求,甚至以与传统的金融托管人相同的方式进行审计。
由于加密领域的黑客攻击大多是不可逆的,因此专业投资者选择使用信誉卓著的公司的保险将其资产存储在冷库中。因此,正如Swipe所强调的那样,利用Coinbase Custody在其钱包系统中存储数字资产的机会将提供长期稳定性,并增强用户金融资产的货币安全性。
根据刷卡报告,Coinbase Custody中存储的数字资产将被隔离并以信托形式持有。该公司还计划利用Coinbase进行快速的加密到法定转换-无论是使用Swipe Card还是Swipe Wallet应用程序进行交易。这将使用户可以立即访问全球超过4000万个地点(接受Visa的地区)的20多种受支持的加密货币的付款。能够轻松地将加密令牌花费在例如一杯咖啡上,可能是迈向大规模采用的又一大步。
这里有刷卡
Swipe首席执行官Joselito Lizarondo指出了加密货币即时付款的重要性:“我们与Coinbase的新战略关系将为Coinbase持有的Swipe Wallet中的所有存款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托管解决方案。在Coinbase的帮助下,我们还将能够使用我们的刷卡和刷卡钱包为用户提供实时加密转换。启用这些功能将把加密技术带入传统的支付方式,我们为所有欧洲用户感到兴奋。”
对未来的计划
Swipe数字钱包目前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下载。它由本地SXP令牌提供支持,并支持20多种不同的加密货币。该公司表示,其用户能够使用其加密货币进行买卖,付款以及在所有受支持资产之间进行即时交换。
Swipe的总部位于伦敦,在美国,爱沙尼亚和菲律宾设有办事处。目前,除美国以及东欧,亚洲和非洲某些国家/地区外,Swipe Wallet应用程序已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在不久的将来,Swipe计划在适当的许可和注册完成后,在美国和菲律宾提供其金融服务。目前,可在Visa欧洲国家/地区订购的Swipe卡将很快在美国以及亚太国家/地区推出。此外,Swipe打算在其加密货币钱包中提供Swipe信用卡和实时加密货币信用额度。
总而言之,正如该公司所强调的那样,通过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托管人解决方案,该公司计划保护其资产并允许以加密货币进行即时付款。结果,这将使加密空间更加符合法规要求,并且有可能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