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就像比特币之前一样,卡尔达诺也被维基百科禁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就像比特币之前一样,卡尔达诺也被维基百科禁止

发布时间:2020/03/2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85

 
3月24日,卡尔达诺(ADA)的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播放了YouTube视频,标题为“ On Wikipedia”,其中他指责Wikipedia对Cardano实施了任意商业审查。
维基百科对比特币的审查可能导致中本聪的消失
加密货币项目的审查与该行业本身一样古老。早在2010年,甚至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都对维基百科的编辑多次删除比特币的Wiki条目感到沮丧。
PayPal与WikiLeaks断绝关系后,一位比特币的支持者建议,成为该网站的新捐款来源将引起足够的宣传,以进入Wikipedia。 Satoshi强烈反对WikiLeak采用加密货币,但为时已晚:“不,不要“戴上它”。该项目需要逐步发展,以便可以逐步完善该软件。我呼吁WikiLeaks不要尝试使用比特币。比特币在婴儿期是一个小的Beta社区。您所获得的不仅仅是零花钱,而且在此阶段,您带来的热量可能会破坏我们。”
卡尔达诺和斯潘克链
Hoskinson指出,尽管维基百科是“在所有同行评审中被引用最多的硬币”,但他不了解维基百科对其项目持敌意的理由:“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像SpankChain这样的硬币可以在Wikipedia上发表文章有敌意。许多其他加密货币以及排名前15位的前20名显然都有文章,这很好。但是,即使我们在美国国会中被提及,但由于某些原因,我们也不允许发表文章。”
Cointelegraph找不到有关SpankChain(SPANK)的维基百科文章。但是,诸如Dogecoin(DOGE),GridCoin(GRC)和PotCoin(POT)的其他项目也有一个。十大项目中的大多数,包括比特币现金(BCH),也都有一个。
霍斯金森向Cointelegraph证实,审查制度完全来自维基百科的英语编辑,并指出卡尔达诺Wiki条目包含德语,爱沙尼亚语,意大利语,日语,荷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和俄语。
加密审查制度最近一直在上升。对于Wikipedia而言,这是一个特别令人惊讶的举动,考虑到该网站接受比特币来帮助其提供“由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创建和编辑的免费在线百科全书”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