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公吨。随着报销流程的推进,Gox债权人将明天见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公吨。随着报销流程的推进,Gox债权人将明天见面

发布时间:2020/03/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30

 
在漫长的赔偿程序中迈出的最新迹象是,臭名昭著的黑客入侵比特币(BTC)交易所Mt. Gox似乎将于3月25日明天为其债权人举行一次新会议。
在3月24日发布到现已停用的交易所网站上的官方公告中, Gox的康复受托人通知债权人一个新的门户,他们可以通过该门户访问明天会议上分发的所有文件。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据信多达24,000个债权人受到比特币交易所Mt的影响。 Gox在2011年遭到黑客攻击,随后在2014年初崩溃,导致当时损失了850,000 BTC,价值约4.6亿美元。
交易所债权人的偿还工作由东京律师小林伸明(Nobuaki Kobayashi)负责,日本律师任命他为民事翻新受托人,负责管理富士山。 Gox的破产财产。
六年而计数
今天的公告很少提及明天将要讨论的细节,这将是迄今为止针对前交易所进行的民事恢复程序中的第四次债权人会议。
漫长的偿还流程-交易所倒闭后的六年-一直在刺激债权人和其他社区成员自发组织,以试图加快事务的进行。他们协调一致的法律行动成功地确保了山的安全。 Gox于2018年6月从破产程序过渡到民事康复。
民事康复应确保债权人以加密货币偿还债务,而不是以相当于交易所倒闭时其比特币资产价值的法定货币偿还债务。
漫长的过程促使一些投资者反复尝试购买债权人的债权,例如,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经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上个月将其报价提高到估计损失价值的88%。
Fortress的董事总经理Michael Hourigan今年2月表示,买断要约是根据“可能的时间表(3至5年)和正在进行的诉讼的财务风险”计算得出的。
律师事务所Zheleznikov and Partners最近声称,通过对据称持有赃款的俄罗斯国民采取法律行动,它可以追回交易所黑客攻击中损失的多达200,000比特币。
同时,山。戈克斯(Gox)的前首席执行官马克·卡佩莱斯(Mark Karpeles)仍因他在交易所惨败中的角色和罪魁祸首的性质陷入法律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