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币安首席执行官并不担心比特币,称“需求在增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首席执行官并不担心比特币,称“需求在增加”

发布时间:2020/03/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39

 
2月17日,由于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接近最高点3万。在此期间,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超过10,000美元。在接下来的30天里,冠状病毒(Covid-19)从中国爆发,并在意大利,韩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英国和美国爆发了大流行。
随着国家关闭边境,人们被要求在家中隔离,企业突然停下来。股票市场陷入崩溃,迫使中央银行采取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从未发生过的紧急行动。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也跌至3,850美元,这是由于那些相对较新的加密货币在有风险时才出售。另外,那些依靠短期投资收益来支付租金的人被迫出售加密货币以支付生活费用。
币安(Bina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hangpeng Zhao)表示,当人们担心世界末日时,他们会积蓄现金,出售投资的压力越来越大。但是他们“最终会发现他们不再需要ho积它,并将其重新投入投资。”
但是尽管如此,Zhao并没有“完全担心加密货币”。
“基本面没有改变。与法定货币不同,比特币仍然是供应有限的货币。没有人可以打印更多内容。需求正在增加,尤其是现在。没关系,”赵说。
事情不是黑色或白色,而是灰度级,并且从根本上说,加密仍然可以使用,而且法定货币以创纪录的速度印刷,“您可以及时决定会发生什么。”
但这最终会发生,正如Zhao目前解释的那样:“市场效率低下。变更传播的速度很慢,这实际上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
币安(Binance)创始人非常看好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其背后的原因是他说比特币可以修复的现行系统损坏。
随着中央银行打印出资金以保释公司,“纳税人被间接抢劫(变得更穷)。”比特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加密货币,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他说没有政府的救助计划,“打破了周期。”
但这并不意味着问题会得到神奇解决,因为公司仍然会倒闭,用户仍然会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