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瑞波币在一周内将5400万美元的XRP转移到墨西哥,建立了有用的合作伙伴关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波币在一周内将5400万美元的XRP转移到墨西哥,建立了有用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0/02/2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07

 
Ripple的XRP价格可能正在迈向下一个大动作,因为该公司正在积极扩大活动规模,并跻身该国唯一与加密相关的公司百强汇款公司名单。
据报道,瑞波币网络在一周内从美国向墨西哥发送了5400万封信。如此大的销量水平极大地推高了XRP的价格,尽管最近出现了下滑。随着公司跻身跨境支付公司百强排行榜,在Brad Garlinghouse的面前开辟了新的视野。
最近几周,Ripple在评估其基础设施的良好业务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Ripple加入Visa和PayPal,跻身“奥林巴斯100最佳国际汇款服务”名单。他们之所以创造纪录,是因为它是列表中唯一的加密货币平台。奇怪,因为早期的比特币采用者一直在向朋友出售这项技术,以此作为“廉价的国际支付解决方案”。
瑞波币网络蚕食了墨西哥汇款市场的7.5%
墨西哥的汇款市场很大,美国的银行也没有赶到那里。为什么?只有上帝知道,但是像Ripple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盈利。现在,Ripple位于Skrill,PayPal,CITI Bank,Stripe,PaySafe,Western Union等汇款之神之中。在2月的第一周通过Ripple的网络向墨西哥发送了5400万美元的交易后,所有交易均已完成。
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的说法,瑞波币的交易量正在增加。在最近接受CNN采访时,布拉德说,瑞波币在墨西哥所有汇款市场中的占有率约为7.5%。自从12月以来,他们只获得了3%的收益,所以可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墨西哥移民家庭,大公司不断使用波纹
在一年中,Intermex为客户处理了超过3000万笔交易。考虑到墨西哥在2018年从移民那里获得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收入,可以想象“风险”市场有多大。
此前,Ripple宣布与Intermex,Bitso,MoneyGram和TransferGo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墨西哥的汇款市场上,Intermex和Bitso是两家领先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大型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在2020年2月24日通过Ripple的XRP发送了大约4,160万美元。XRPL监控机器人显示,一些大型实体已经进行了两次转移,总计价值1100万美元的XRP令牌。带有加密货币分析数据的网站Bithomp显示,这些实体是Binance和Huobi。此外,Bithumb交换也参与了此举。
第一笔交易是2500万XRP,Bithumb已从一个钱包转移到另一个钱包。在第二笔交易中,有人从Huobi向Binance发送了16,660,000 X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