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亿万富翁前身因虚假的加密广告起诉Facebook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亿万富翁前身因虚假的加密广告起诉Facebook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30

 
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前夫卡塔尔(Qatari)亿万富翁维萨姆·阿尔·玛娜(Wissam Al Mana)正在起诉Facebook,此前有一次加密骗局未经其许可便利用其形象在中东进行自我宣传。
2月23日,《泰晤士报》报道,Al Mana声称未具名的加密货币公司的诽谤,恶意虚假和虚假广告。
他的诽谤诉讼已提交至Facebook欧洲总部都柏林,在那儿,与美国相比,这类案件的法律框架被认为更适合原告。
在都柏林而不是Menlo Park起诉Facebook
总部位于贝尔法斯特的诽谤律师保罗·特威德(Paul Tweed)表示,诽谤案件在欧洲获得成功的机会更大,因为据称Facebook试图“躲藏”在美国的第一修正案原则后面,以逃避其保护用户名誉的责任。
据报道,Al Mana不愿接受采访,他竭力将公共信息和报道限制在他的官方个人网站wissamalmana.com上。最近,他使用该网站来澄清自己没有社交媒体帐户,表面上与他链接的任何个人资料“均不应引用或用作准确信息的来源。”
估计价值10亿欧元的Al Mana拥有Harvey Nichols,Alexander McQueen,Balenciaga和Hermès等知名品牌以及麦当劳的卡塔尔特许经营权的独家区域权。他于2012年至2017年与著名的流行歌星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结婚。
特威德此前曾代表吉布提总统伊斯梅尔·奥马尔·居莱赫(Ismail Omar Guelleh)和卡塔尔评论家加纳姆·纳西贝(Ghanem Nuseibeh)反对Facebook。他还代表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进行爱尔兰诽谤诉讼。
挤星星
去年秋天,Cointelegraph报道说,一个不存在且可能有害的比特币投资平台正在使用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明显虚假证词,并声称得到了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等公司的支持。
一些名人陷入了法律上模糊不清的加密货币计划,例如拳击手Floyd’Money’Mayweather和说唱歌手DJ Khaled,他们帮助推广了加密金融服务初创公司Centra Tech的初始代币发行。 Centra Tech的联合创始人后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并被指控犯有证券和电汇欺诈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