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DeCurret与KDDI合作测试数字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eCurret与KDDI合作测试数字货币

发布时间:2020/02/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73

 
作为加密货币的起源,在涉及不同领域的公司之间的联合项目时,日本经常带头,他们希望引领创新。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于6月5日与东日本铁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mpany)合作,推广了无现金支付系统。
日本电信巨头KDDI与加密货币交易所DeCurret之间正在进行新的合作。根据2月18日的新闻稿,两家公司将与au Financial Holdings和WebMoney合作,将进行一个联合项目,以测试在区块链上发行的用于现实交易的数字货币。
DeCurret发行,分发和处置数字货币
作为该测试实施的一部分,KDDI将向WebMoney发出发行和分发数字货币的请求,而后者的母公司au Financial Holdings将管理联合项目。 DeCurret将通过提供数字货币的发行和管理平台来发挥领导作用。
这项合作项目将于2月18日至2月28日进行,是DeCurret扩大平台服务范围的努力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该平台将使用加密货币对网吧等现实交易进行测试。
DeCurrent自2019年4月推出以来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获得日本金融服务局的监管批准,允许其用户使用加密货币为该国的Suica运输卡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