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XRP迈向关键阻力位时处于大规模获利边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P迈向关键阻力位时处于大规模获利边缘

发布时间:2020/01/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07

 
XRP目前将自己定位为2020年的黑马,因为陷入困境的代币现在正在设置自己以看到巨大的近期上涨空间,这是在其关闭2019年仅几周之后,年初至今损失超过40%。
分析师现在注意到,该加密货币正在迅速接近关键阻力线,突破该水平可能会导致大规模反弹,使其能够恢复其先前在0.30美元区域内的位置。
由于多头显示醒来迹象,XRP上涨超过5%
在撰写本文时,XRP的当前价格为0.241美元,涨幅仅略高于5%,这标志着其每日低点0.22美元的显着攀升,并且比其之前所创的每周低点0.21美元的显着攀升到上周二看到的整个市场反弹。
从今年年初开始,XRP就陷入了由比特币上涨至9,000美元而导致的上涨动力,分析师现在广泛注意到,比特币和替代币都经历了近期低点,这可能标志着长期的底部。
对于XRP,这些低点目前位于略低于0.18美元的位置,这是加密货币在市场开始发挥新的力量之前于2019年末暴跌至的位置。
今天的涨势也标志着突破之前压制其价格的阻力线的决定性突破。
前几天主要关注XRP的流行加密货币分析师哈里(Harry)在几天前的一条推文中谈到了这一观点,他说:
“ $ XRP –昨天突破了6个月的RSI技术水平,这是昨天拒绝了6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但今天很可能突破的地方。”
多头可能很快将目标价位定在0.30美元
最近突破该关键趋势线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至0.25美元,这是它可能会遇到一些强大的短期阻力的地方。
但是,突破该水平可能有助于催化大幅反弹至0.30美元甚至更高。
XRP表现出力量迹象。突破$ 0.25,这是放映时间。 0.3美元是第一个目标。我很长,”另一位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银河(Galaxy)在推文中解释道。
整个周末的市场趋势将为下个月的走势定下基调,但是比特币和主要的山寨币(如XRP)都在与关键阻力位竞争,这一事实表明进一步的上涨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