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EOS网络降级为C- on Weiss等级以进行集中化和伪造活动的可能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OS网络降级为C- on Weiss等级以进行集中化和伪造活动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9/12/1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0

 
随着Weiss Ratings最近将EOS网络的治理问题从B类降级为C-,EOS网络的治理问题继续困扰着他们。 Weiss Ratings还发布了一个Twitter帖子,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必须降级曾经被大肆宣传为“以太坊杀手”的项目。
Weiss Ratings在其推文中声称,尽管公众情绪在该项目的草草时代就紧随其后,并且该平台以快速,高效,最重要的去中心化生态系统而闻名。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去中心化方面的情况持续下降,其中主要的鲸鱼控制着大部分代币流量,这可能引起人们的深切关注。
Weiss Ratings声称,前100名EOS代币持有者仅占平台上代币持有者总数的0.01%,而其在网络上的投票权却高达68%。这意味着这些鲸鱼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轻松操纵网络。
与平台上的比特币或以太坊相比,EOS网络迅速减轻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为该平台将区块生产者的数量锁定为仅21个,这意味着领导者的任何更新都必须经过这21个区块生产者。将其与拥有9000多个节点的比特币进行比较,因此网络上的每笔交易都必须经过所有这些领导者才能验证交易的真实性。
但是,此功能被认为是网络的福音,但由于它导致治理集中化,因此很快被证明是祸根。最近发生的情况是,它空投了EIDOS令牌,这导致了网络上的严重拥塞。拥挤导致了很高的运营费用,因此拥有EOS代币的鲸鱼能够支付高额交易费并ard积EIDOS代币。
鲸鱼可能会将资源分散到假活动中
Weiss Rating推文还推测,由于网络的资源和控制权集中在极少数人的手中,因此它们很容易伪造活动,例如进行一系列伪造的虚假交易以增强网络上的活动。
1/6我们非常重视#EOS项目中的工作和思想。但是Weiss加密货币评级模型并不是基于观点。它是由数据驱动的。现在,该数据已导致从B降级为C-。这是原因(完整文章即将发布):
— Weiss Crypto Ratings(@WeissCrypto)2019年12月6日
甚至在EIDOS空投中就证明了这一点,当时该网络记录的交易活动每天高达4300万,其中大部分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免费EIDOS。 EIDOS空投要求用户将最少数量的EOS发送到EIDOS钱包地址,作为回报,未指定数量的EIDOS被发送回用户帐户。
截至发稿时,EOS的交易价格为2.75美元,并失去了其年度高点6.0美元的大部分收益。考虑到围绕山寨币的一连串争议,其背后的团队确实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长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