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金融跨国公司打开了加密货币交易的大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金融跨国公司打开了加密货币交易的大门

发布时间:2022/12/01 区块链企业 浏览:343

据悉,尽管市场情绪不温不火,富达投资仍为散户投资者推出了免佣金加密货币交易产品。

本月,该经纪公司为想要加入候补名单的客户提供了早期访问权。但是,访问“FidelityCrypto”帐户的官方日期仍然未知。

根据该公司的常见问题解答,邀请将根据注册时间和资格进行分发。

该网站指出,“FidelityCrypto是您在FidelityInvestments应用程序中买卖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机会。用户将能够以低至1美元的价格进行加密货币交易,同时还可以全面了解您的传统投资和加密货币投资。”

Fidelity允许传统和加密投资

富达将很快透露其对受支持代币的保管和交易设施。之后,用户可以同时监控传统和加密货币投资。

根据该平台,免佣金优惠仅适用于通过Fidelity零售账户在线购买的FidelityETF。其余ETF销售需缴纳活动评估费。每1,000美元的本金可以从0.01美元到0.03美元不等。

“通过FidelityCrypto进行的比特币或以太币(“加密货币”)交易不会向你收取佣金,”该平台表示。

然而,由于市场情绪依然疲软,该平台也否认存在亏损风险。

富达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强调,“投资、买卖数字资产会带来各种风险,而投资、买卖其他更传统的资产类别的产品则不会带来这些风险。”

针对年轻用户

这家私营公司还提供财富管理服务以及401(k)滚动和退休服务,以及其他产品。最近,民主党参议员呼吁富达重新考虑他们允许客户在401(k)计划中使用比特币的退休产品。

根据富达第三季度退休分析,第三季度退休储蓄率稳定。该公司还增加了账户持有人的数量。

然而,FTX崩溃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让监管机构感到担忧。本月,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在崩溃中减记了其9500万美元的FTX投资。

尽管面临宏观挑战,富达投资仍在继续招聘员工以扩大其客户群。在投资者方面,富达告诉《商业日报》,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的年轻投资者开设了超过一半的新零售账户。Fidelity注意到这一比例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因此也打算通过其新的加密货币产品来瞄准同一群体。

“各个年龄段和各个人生阶段的客户都需要一流的数字体验和个性化、深入的规划服务,”首席执行官阿比盖尔约翰逊说。“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我们正在扩展富达的数字工具并推出新的投资产品和服务。”

低龄人群连续七个季度在公司新零售占比超过40%;该报援引该公司的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