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万事达卡推出 Polygon Artist Accelerator 进军音乐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万事达卡推出 Polygon Artist Accelerator 进军音乐界

发布时间:2023/01/09 区块链企业 浏览:356

据悉,Mastercard与Polygon合作,为新兴音乐艺术家提供平台。支付巨头能否成功适配Web3?

Mastercard是全球最大的支付处理运营商之一,它与Polygon网络合作,帮助崭露头角的音乐艺术家通过Web3创建他们的个人品牌。

根据Polygon公告,万事达卡艺术家加速器计划将于2023年春季启动。

万事达卡艺术家加速器计划

Mastercard计划旨在帮助所有类型的音乐艺术家,例如音乐家、DJ和制作人。选定的艺术家将接受培训,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并通过NFT和metaverse建立他们的个人品牌。

该公司通过赞助格莱美奖稳步进军音乐行业。去年,它甚至与Roblox在元宇宙中举办了第一个格莱美周。

Mastercard首席营销和传播官RajaRajamannar表示:“音乐是一种普遍的热情,它鼓舞着我们,感动着我们,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然而,崭露头角的艺术家感觉不可能闯入。借助MastercardArtistAccelerator,我们正在扩大访问范围,并通过尖端的Web3技术进一步推动联系。”

社区推测他们是否很快会看到一张带有NFT图像的万事达卡实体卡。制表商Timex最近推出了500款腕表,表盘上印有所有者的BoredApeYachtClub和MutantApeYachtClubNFT。

Web3扩展

万事达卡是支付处理领域的主导品牌之一。有了Web3,有人猜测去中心化技术将扰乱支付领域,并将Visa和万事达卡等巨头挤出市场。

但正如他们所说,变化是唯一不变的。如果企业不适应发展中的技术,他们很可能会遭遇柯达、诺基亚或百视达的命运。因此,Mastercard试图在Web3生态系统中获得曝光。

去年10月,万事达卡宣布与Paxos联手,为传统金融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同样,在8月,支付公司与Binance合作提供预付加密货币奖励卡。

竞争对手公司Visa也在尝试利用和构建Web3空间。去年,它与摩根大通合作,通过区块链简化国际支付。最近,在12月,Visa宣布了一项提案,使以太坊持有者能够从他们自己的自我保管钱包中设置可编程支付。

当前的支付巨头能否设法利用Web3并在变革中生存下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