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数字货币集团可能被迫出售资产以偿还 30 亿美元的债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字货币集团可能被迫出售资产以偿还 30 亿美元的债务

发布时间:2023/01/14 区块链企业 浏览:353

据悉,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数字货币集团(DCG)正面临严重的金融危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DCG的子公司加密货币经纪商Genesis欠债权人超过30亿美元,导致该公司考虑出售其广泛的风险投资组合中的资产以筹集资金。

DigitalCurrencyGroup的Genesis欠下数十亿美元

DCG是一家控制加密媒体出口CoinDesk和投资管理公司Grayscale的企业集团,在其Genesis部门在11月因加密交易所FTX倒闭而措手不及之后,正在寻求获得新现金。

该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出售部分风险投资资产的可能性,其中包括至少35个国家的200多个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项目,如交易所、银行和托管机构,价值约5亿美元。

Genesis欠债权人的巨额债务凸显了DCG面临的艰巨任务,因为该公司寻求外部资金的努力迄今未能获得利息。与Winklevoss双胞胎的高调纠纷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他们的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在其借贷计划中使用了Genesis。

最近,Gemini的联合创始人CameronWinklevoss呼吁罢免DCG的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称他“不适合”领导公司。然而,Silbert为公司在加密行业面临挑战后恢复的行动和努力进行了辩护。

DCG的全资子公司Genesis是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大的贷方之一,允许客户借出他们的代币以换取高收益。然而,该公司在FTX崩溃后于11月停止了客户提款,理由是“前所未有的市场动荡”。

为解决这一问题,Genesis已聘请投资银行Moelis探讨各种选择,但有关外部资金的谈判尚未落实。DCG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最近告知股东,该公司已裁减Genesis30%的员工并关闭其财富管理业务以降低成本。

这种情况影响了夹在中间的零售客户,并引发了对加密借贷市场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的质疑。随着DCG继续探索其选择和寻找资金,其风险投资组合的未来及其偿还债权人的能力仍然不确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