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Crypto.com 将在加拿大下架 Tether 以满足更新的加密法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com 将在加拿大下架 Tether 以满足更新的加密法规

发布时间:2023/01/12 区块链企业 浏览:208

据悉,加密资产交易和钱包提供商Crypto.com宣布,它将为加拿大人移除全球领先的稳定币Tether。

Crypto.com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向其加拿大客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从1月31日起将不再支持Tether。

该公司表示,届时将下架USDT并暂停所有USDT交易。

“请采取紧急行动审查你的USDT余额,并在生效日期之前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例如提款或转换),”它警告说。

加拿大人没有系绳

Crypto.com补充说,该交易所从该日期起将不再支持Tether的交易、存款和取款,并且不会在1月之后记入任何USDT存款。

它补充说,所有剩余的USDT余额将自动转换为USDC。据一位发言人称,此举是为了遵守当地法规。

“Crypto.com已根据安大略证券委员会(OSC)的指示为加拿大用户下架USDT,作为我们为有限交易商许可证进行的预注册承诺的一部分,”

12月,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加强了对加密货币和稳定币的监管。它表示,CSA将继续监测和评估稳定币在加拿大资本市场中的存在和作用。

“由于这项正在进行的工作,CSA认为稳定币或稳定币安排可能构成证券和/或衍生品。”

加拿大其他主要交易所是否会效仿还有待观察。

此外,Crypto.com去年年底因担心其储备由非流动性代币大量支持而备受关注。

稳定币生态系统展望

Tether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稳定币,流通供应量为663亿美元。因此,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它的市场份额为48%。

在2022年5月至2022年11月供应量减少21.6%之后,Tether的供应量开始小幅上升。

第二名Circle拥有32%的市场份额,目前流通的USDC为437亿。2022年的供应量也减少了22%。

BinanceUSD是第三大稳定币,流通量为164亿BUSD,市场份额为12%。

此外,所有稳定币的总市值为1370亿美元,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值的15.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