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AMS:领先数字金融服务的新巅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MS:领先数字金融服务的新巅峰

发布时间:2024/01/06 区块链企业 浏览:32

在数字时代的浪潮中,创新与领先地位变得至关重要。由SynthraCapital领投的AMS(AmassMiningSolution)凭借其独特的生态系统和前瞻性技术,成为数字金融创新领域的引领者。

AMS致力于构建数字金融服务的新格局。其矿机科技和区块链技术的融合,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且可持续的数字化服务。通过矿机众筹、STO资管、数字支付、债券NFT和Web3元宇宙链游等多领域布局,AMS为数字金融资产的发展开辟了新篇章。

其算力挖矿的先进理念为全球区块链网络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机多挖和算力转化挖矿的创新概念。

AMS不仅在技术上勇于创新,更在微架构领域赢得了IEEEB.RamakrishnaRau奖项的殊荣。

其使命是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高效、安全、可持续的数字化服务,实现数字经济新纪元的愿景。

AMS正以创新和实力重新定义数字金融服务,激发着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繁荣、开放和多元化的数字金融生态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