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Wyre客户只能提取90%的余额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Wyre客户只能提取90%的余额

发布时间:2023/01/10 区块链企业 浏览:278

据悉,加密支付公司Wyre宣布,由于其目前的业务状况,其客户只能提取其账户余额的90%。

根据1月7日的Twitter帖子,新的提款政策是为了客户的最大利益而制定的。该公司补充说,提款仍将受制于每个客户的每日提款限额。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加密货币支付公司可能会关闭其业务,前首席执行官IoannisGiannaros表示该公司将缩减其业务。

Wyre任命新CEO

此外,该公司宣布现在已经改变了其管理结构。IoannisGiannaros已转任执行董事长,而首席风险官兼首席合规办公室StephenCheng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1月6日的一份声明称,Wyre受到当前宏观经济状况和加密行业近期事件的影响。该公司现在正在考虑战略选择,以在当前形势下生存下来。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公司探索战略选择,这将使我们能够驾驭当前的市场环境,并履行我们简化和革新全球支付生态系统的使命,”公告称。

Wyre的问题似乎影响了其他几家使用其服务的加密货币公司。Topps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该公司告诉客户它正在评估情况。

推特上的几篇报道显示,该平台暂停了其NFT交易。其公告的一部分内容如下:“我们将立即暂停商店和市场的交易。请放心,您的收藏将继续安全可靠。”

在Topps之前,加密货币银行Juno建议其客户要么将他们的数字资产转移到自我托管中,要么因为其加密货币合作伙伴的不确定性而将其出售。鉴于Wyre的最新举措,现在的预防措施似乎是合理的。

除此之外,顶级加密钱包MetaMask因其问题终止了对Wyre的支持。据该公司称,它已从其移动聚合器中删除了支付选项,并正在努力将其从扩展中删除。MetaMask建议其用户使用其他选项,如Transak、MoonPay和Sardine。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