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首席执行官下台后,FTX 启动破产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首席执行官下台后,FTX 启动破产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14 区块链企业 浏览:357

据悉,FTX.com在试图筹集80亿美元的流动性未成功后,已启动第11章破产程序。

根据通知,FTXUS、AlamedaResearch等130家关联实体将加入破产程序。

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已卸任,JohnJ.RayIII被任命为FTX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第11章的立即救济适合为FTX集团提供评估其情况并制定流程以最大限度地为利益相关者追偿的机会,”雷在破产通知中说。

SBF将帮助过渡

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已卸任,JohnJ.RayIII被任命为FTX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第11章的立即救济适合为FTX集团提供评估其情况并制定流程以最大限度地为利益相关者追偿的机会,”雷在破产通知中说。

SBF将继续作为业务的一部分,以帮助过渡到新阶段。

第11章备案允许公司继续经营并保护其资产免受债权人的侵害。公司可以使用该文件提出重组其债务义务。如果没有,法院会。该公司需要获得法院的许可才能出售其资产以偿还债务。

“我想确保每一位员工、客户、债权人、合同方、股东、投资者、政府当局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我们将以勤勉、彻底和透明的方式开展这项工作,”雷总结道。

FTX在2022年11月6日面临流动性危机,当时它只持有50亿美元的客户试图撤出的4亿美元。大量提款与一份诅咒报告有关,该报告显示姊妹贸易公司Alameda持有的大部分资产是由FTX流动性相对较差的FTT代币组成的。

FTX争夺救助

2022年11月9日,与竞争对手交易所Binance就可能的FTX救助进行的早期谈判以失败告终,此前该交易所表示FTX的账簿和公司结构“超出”了他们的补救能力。

在FTX宣布推出Tron代币设施后,情况正在好转,该设施将使FTX上的TRX、BTT、JST、SUN和HT的持有者能够在外部钱包中接收他们冻结的FTX资金。

2022年11月10日,SBF在Twitter上告诉在FTX上的资金已被冻结的客户,他正在积极寻求筹集80亿美元的额外流动性,以使客户能够安全地清算其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破产通知称,SBF此前表示拥有足够流动性的实体FTXUS也将加入破产程序。

FTX提交后加密货币下降

FTX申请破产可能对投资者对加密行业的信心造成巨大打击,因为几个月前SBF被誉为该行业的JohnPierpontMorgan。这个标签是在他救助了几家加密公司之后出现的,包括贷方BlockFiInc和加密经纪公司VoyagerDigital,向后者提供了7500万美元的贷款。Bankman-Fried还在Voyager于2022年7月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后购买了该公司的资产,随后向该经纪公司的客户付款。

在FTX新闻稿发布后,比特币暴跌5%,交易价格约为16,394美元,抹去了2022年11月11日在2022年10月美国CPI数据有利之后产生的收益。

自2022年11月7日以来,FTX的原生代币FTT已贬值近90%,目前交易价格为2.34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