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澳大利亚的加密税法让投资者资产远低于纳税金额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的加密税法让投资者资产远低于纳税金额

发布时间:2019/06/25 财经头条 浏览:667

 
自2017年第四季度牛市以来,澳大利亚是数字资产住宿的市场领导者,对这一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这种氛围通常对区块链和加密行业有利,因为更多的爱好者寻求监管友好目的地来实施他们的想法。
此外,首要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将由BDO(一家在澳大利亚运营的会计公司)推出。
然而,澳大利亚的加密监管空间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适合加密的国家。 Micky.com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在Ausralia市场投资数字资产的外国人面临更高的税负。事实上,其中一位投资者在意识到他们必须缴纳的税款超过拥有的数字资产数额时感到震惊。
澳大利亚加密税务局局长Adrian Forza表示,该公司的一位客户被迫为数字资产纳税,比他目前的投资组合大5倍。这种情况是由于澳大利亚税务局(ATO)要求在收到后申报数字资产。 Forza的客户已收到价值25万美元的初始数字资产,但在纳税时投资已降至20,000美元。
该客户拥有的数字货币收益已于2018年1月记录在案,并且用于同一行业内的开发。当时,在BTC达到20,000美元后市场仍然是绿色,但在第一季度没有维持这个水平。因此,客户现在欠了10万美元的税,而投资远低于纳税金额。
在Forza看来,这种情况是混乱的,不考虑公平性;
“这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结果,因为他基本上收到了加密货币,价值大幅下降,现在他必须为他没有的钱缴税。这是他们必须改变的,因为它是不公平的。“
此外,福尔扎补充说,澳大利亚应该加强其监管,以更加明确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空间。这尤其适用于加密货币中的采矿和投资活动产生的收入。
法规中排除硬叉硬币
根据Forza的说法,ATO制定了额外的规定,预期的加密投资者可能没有遇到过。其中一个显着的例子是以太坊经典被认为是原始加密货币的情况,而以太坊的价值被固定在0美元的投资者在其分叉时持有硬币。简单来说,人们必须对出售ETH时收到的全部金额征收税费。他进一步解释说;
“在加密领域,人们认为以太坊是最初的,但ATO已经说过Eth是改变的,ETC保留了所有的原始属性。”
同样,在硬叉期间获得比特币SV和BCH收益的人也会受到与以太坊经典和ETH相同的结果。由于有货叉而收到的数字硬币的基本成本设定为0.但是,持有持仓时间超过12个月的加密投资者可以申请减税。
更好地澄清加密货币税法(采矿和正交)
Forza要求解决的问题之一是围绕加密货币的收益制定更明确的规定。这主要涉及采矿和主要投资产生的收入,以及与加密交易相比更好的投资定义。
DigitalX金融主管乔纳森•卡利(Jonathan Carley)也加入了推动更好地监管公司以更多地利用数字硬币的方法。区块链公司负责人指出,改革附加福利税将允许雇主用数字硬币支付。
这位前BDO审计员指出,以加密硬币支付员工的澳大利亚公司需要缴纳附加福利税。这也影响了希望利用较低交易成本和数字资产时效的公司支付服务。
卡利说,这种税收使公司失败而不是通过交换密码硬币而获利,因为它们必须承担超过40%的美元成本。稳定币的替代品也是昂贵的,因为ATO不能将它们视为法定货币,因此被称为加密货币。他推动了数字资产的更好定义,建议ATO将其归类为安全令牌,加密货币和稳定币。
此外,Carley还要求建立一种税收结构,以抵消在一个财政年度中发生的损失,并在另一个时期内实现收益。他支持2017年市场运行的论点,投资者获利超过70%,但后来投资不同的数字资产并且市场进入下降趋势后损失更多。
关于加密支付和投资的规定
根据卡利的观点,加密资产应根据其目的,投资或付款来定义。他表示,如果将数字资产监管分类,并且用户不必因使用错误的硬币而受到处罚,那么数字资产监管会更加容易。
然而,Carley和Forza都不相信在加密论坛中对硬币征税的流行建议是’法令,法令出’将由ATO采用。 Carley指出,尽管这是首选,但ATO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这种策略适用于加密调节。
加密货币法中的知识差距
Forza表示,加密税收中最具威胁性的挑战是市场参与者对这些法律的理解不足。它的主要消费者年龄在25到40岁之间,并且在他们的生活中还没有遇到会计师。
Forza给加密投资者的一个建议是投入更多资金用于记录保存。这可以通过加密服务来完成,例如TaxToken,CoinTracking和使用独立储备来计算税收。尽管由于不同的交换价格导致准确性略有不同,Forza保证这些信息会为ATO削减它。
“ATO只希望你做出合理的努力,”他指出。
此外,加密投资者应该不时下载他们的陈述,因为我们看到数字交易所在过去没有通知就关闭。
澳大利亚Facebook的Crypto Tax聊天创始人也承认,监管理解方面的差距是加密领域面临的最大挑战。用户通常不了解投资和交易数字资产之间的区别。一旦他们将加密转换为法定货币,由于将一项资产换成另一项资产的应税收益,一方需缴纳税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