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全国老干部联盟示范西部(筹备)基地在西安举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全国老干部联盟示范西部(筹备)基地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2 财经头条 浏览:152

1月13日,全国老干部康养联盟示范西部(筹备)基地启动仪式暨首都老干部书画家不忘初心中华行活动在西安举行。活动由全国老干部康养事业办公室、首都老干部书画家不忘初心组织委员会举办,神木市日升源创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首都老干部代表、军队老干部、将军书画家代表等与当地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为了响应和探索未来首都老干部候鸟式、康复式养老、文旅式等不同形式的养老需要,由全国老干部康养事业办公室牵头,同全国知名健康类行业知名媒体、社会组织,共同组建全国老干部康养联盟基地,选择全国相关基地,作为未来老干部健康养生的驻点,为首都老干部寻求良好的休养旅居场所。

据悉,由神木市日升源创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西部(筹备基地),已经在神木市立项备案慈和慈养老院,预计在今年3月份取得土地等各项批复,并开工建设38700㎡的养老院基地,为当地养老提供600支床位,同时在西安市鄠邑区兴园路8-9号己投资在建51300㎡的大建康医养综合项目,目前项目己建成17000㎡,并在积极推进后续工程的完工。

老干部康养联盟西部(筹备)基地的成立,将为西部当地养老事业乃至全国养老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服务首都老干部康养事业的同时,促进和带动本地老干部康养事业的健康发展。

养老康养联盟将以“传承、创新、共享、共建”为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各类养老康养机构的发展和合作。西部基地的设立,将促进资源的共享与整合,加强行业交流与学术研究,推动养老康养服务的提高和创新。

1月14日上午,西部基地还举行了“健康论坛座谈会”。近十个国家机关老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当地健康产业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共同对康养产业的前景和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月14日下午,首都老干部书画家和本地书画家,兴致勃勃地举行了书画笔会。

(记者  范蓬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