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农夫铺子集团第一板块纳斯达克上市材料递交 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农夫铺子集团第一板块纳斯达克上市材料递交 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财经头条 浏览:152

1月8日,农夫铺子集团与汇东证券集团在北京就农夫铺子集团第一板块纳斯达克上市材料递交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农夫铺子集团数字新零售业务上市进入了倒计时,为快速提升GMV、做大市值,农夫铺子集团随后召开了第一板块上市推进大会,并围绕2024年冲刺上市做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人员安排。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汇东证券集团总裁祝烽双,董事刘斌,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袁道红,副董事长李林祥以及袁野、何雯、刘洋、韩宇、吴晓林、许青峰、田野、周龙飞等农夫铺子中高层领导班子成员。

汇东证券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境外上市专业辅导服务机构,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首次公开发行(IPO)、证券交易、证券分析、并购重组、投融资管理等金融咨询服务。

自2022年11月22日农夫铺子集团与汇东证券正式签约后,汇东证券一直在为农夫铺子集团第一版块上市提供专业的上市辅导和业务优化改进建议,为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袁道红强调,农夫铺子第一板块上市是一个必须要完成的大事。在上市材料递交完以后,我们的工作重点全部要放在如何提升GMV和市值方面,为快速推动整个数字商业生态项目的落地,确保完成既定的上市目标,2024年我们将分拆出20余个项目事业部,全面推进各个生态项目的全国市场落地。同时将对现有运营商体系进行重新梳理,为运营商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可持续的营收。最终形成集团、项目事业部、运营商为核心的数字商业生态落地架构。新的机制将全面提升各项目的整体运营效率,为第一版块上市和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2024年上市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自一月份起,集团公司将取消所有休假安排,确保随时有工作人员在岗,做好全方位市场服务工作,以确保上市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并在汇东证券集团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全面向纳斯达克上市发起冲锋。

汇东证券大中华区负责人祝烽双表示,金融的本质依托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农夫铺子集团数字新零售业务在纳斯达克上市材料的递交和下一步在纳斯达克官网进行公开信息的披露,这标志着农夫铺子已迈入了新一阶段的上市进程。

汇东证券将与农夫铺子紧密合作,全力推进农夫铺子第一板块的上市进程。通过农夫铺子数字新零售业务的上市,农夫铺子也将肩负起振兴中国第四代数字新零售电商的使命,这是一项意义非凡的事业,不仅将为双方带来可观的商业利益,更将在整个纳斯达克中概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共同为民族品牌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本次纳斯达克上市材料递交的签约,将农夫铺子第一板块的上市进程推向了新的阶段,标志着农夫铺子数字新零售业务上市已经迈出了尤为重要一步。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企业,农夫铺子一直致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短视频直播、新零售等数字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经过近10年的时间完成了整个线上、线下数字商业生态体系的建设。今天的签约是农夫铺子发展史中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是所有农夫铺子人未来值得纪念的日子。而纳斯达克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证券交易所之一,拥有严格的上市标准和监管机制。农夫铺子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将有利于农夫铺子集团的快速发展和全球化业务拓展,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农夫铺子第一板块的上市是公司既定的计划和阶段性目标,我们相信,在所有农夫铺子人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很快完成这个目标。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农夫铺子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和业务生态优势,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肩负起振兴中国数字第四代数字新零售电商的使命,履行民族企业的责任,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和数字中国建设的蓬勃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