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LocalBitcoins发布将不再接受涉及芬兰货币的交易消息后,RUB交易量激增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ocalBitcoins发布将不再接受涉及芬兰货币的交易消息后,RUB交易量激增

发布时间:2019/06/25 财经头条 浏览:670

 
根据加密行业的最新消息,LocalBitcoins将不再接受涉及芬兰货币的交易。位于芬兰的Peer-to-Peer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本月初宣布了这一最新发展,许多当地加密爱好者认为这一决定将削弱该国的形象。
芬兰不是欧洲拥有数字资产的最大国家之一。但随着LocalBitcoins停止使用国家法令,许多人认为这会损害其在加密世界中的声誉。
然而,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但特定的模式正在开始形成。根据CoinDance的说法,加密交易所的每周图表已经开始显示禁令的效果,俄罗斯卢布(RUB)显示出增长的数量。大规模出走于6月1日开始,仍有可能下降。
许多领先的公司已经看到了描述快速暴跌的模式,尽管俄罗斯的首都是最引人注目的。仅在本月的第一周,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11.74亿卢布,之后在第二周结束时降至11.04亿卢布。
但不久之后,飙升又恢复了,成交量回到了2019年5月的高位。 6月的第四周终于录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188百万卢布。详细描述这一变化的图表有效地将俄罗斯描绘成LocalBitcoins的热门市场。
有一段时间,LocalBitcoins一直在南美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交易所在哥伦比亚,秘鲁,委内瑞拉,智利和阿根廷的每周交易量一直保持高位。但该公告也对交易量产生了影响。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从月初到6月中旬的每周交易量从1371万美元减少到1053万美元。现金清算指令也影响了交易所在哥伦比亚的表现,其交易量从5月份的99.8亿美元减少到6月第一周的71.6亿美元。然而,这一数额稳定在92亿美元。
应该记住,禁止法定交易的决定并非一蹴而就。自从当地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管局(FSA)推出以来,LocalBitcoins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该机构于2019年3月成立,但即使存在,该法律预计将于2019年11月晚些时候完全生效。该法律将把密码分类为法律资产,由芬兰法律确定。法律的其他变化包括修订反洗钱法以及打击金融恐怖主义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