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20 财经头条 浏览:52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市场、跨品种的数据查询、资讯获取、互动交流和交易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2号Z4区52层,注册商标为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股本为3.68亿元,员工约2000余人,其中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占65%以上。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财经信息服务商。根据全球网站流量统计网站Alexa的统计,东方通财金融服务网在国内财经类网站排名一直稳居前20位。公司曾参与起草证监会颁布的《网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是中国证监会网上交易安全委员会唯一的企业委员。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内部测评,东方通财系列产品在技术层面居同行业首位。此外,公司取得了国内第一张基于PKI体系X.561的SSL安全代理系统证书,是国家密码局指定的密码定点生产单位和密码销售单位。

公司的发展展望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发展成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计划将以股票为主的金融信息服务业务扩展成包括股票、基金、期货、外汇等全方面综合金融信息服务业务,从个人投资者为主的业务模式发展成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并重的业务模式。公司还计划优化企业资源,建设全国性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加强品牌推广,把“东方通财”发展成全国最优秀的金融信息服务品牌,促进中国资本市场行情交易系统平台的安全,丰富投资者的金融知识,提高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引导理性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