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加密VeChain价格一夜之间飙升50%,飙升背后的因素是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VeChain价格一夜之间飙升50%,飙升背后的因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20 数字资产 标签:区块链媒体浏览:1075

VeChain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物联网(IoT)聚焦加密器,在过去24小时内价值飙升了50%以上。
分析师将VeChain价格的上涨归因于该团队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能够获得的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中令牌的改善势头。
 

 
 
今年5月,CCN报道普华永道是一家名为普华永道的“四大”审计师,他获得了中国加密货币的股份,旨在利用VeChain物联网网络为数十亿美元的客户和集团提供服务,这些客户和集团依赖于普华永道的服务。
当时,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董事长Raymund Chao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VeChain建立更深厚的关系,旨在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分布式商业生态系统,以帮助解决供应链管理,食品信托和防伪领域的长期挑战。 VeChain的使命与普华永道解决重要问题和建立社会信任的目的一致。“
普华永道的参与对于VeChain过去三个月的表现至关重要,因为这意味着大型企业集团必须开始对VeChain区块链协议表现出兴趣。
普华永道与VeChain在5月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有价值,因为普华永道收购了VeChain网络的一小部分股权,并计划与VeChain开发团队合作作为投资者而非客户。
重要的是要承认普华永道参与VeChain的长期发展,因为加密货币领域的区块链项目所保证的绝大多数合伙企业通常是将数十亿美元的企业集团作为受益者的交易。
例如,许多项目声称已经与谷歌和微软等技术领域的主要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但交易的实际性质主要围绕向企业集团支付服务的项目,而不是相反。
自5月以来,VeChain积极扩展其国际服务,与中国政府签订合同,开发疫苗追踪解决方案。
尽管中国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但仅在2018年就已拨出超过30亿美元用于国家资助的区块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区块链初创公司和创新技术。
本月,中国信息技术部下令当地金融机构和机构加快区块链的开发和商业实施,这将对像VeChain等积极与中国政府合作的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该行业仍处于初期阶段。该部表示,虽然该技术带来了好处,但也可能带来技术漏洞等风险,以及当前系统和规范面临的挑战。该部还表示,将与地方当局合作,推动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国有出版物新华社的报道称。
其他因素
VeChain价格的突然上涨显然是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普遍复苏以及令牌重新建立的势头所推动的。但是,自2018年初以来,该公司能够获得的宝贵合作关系推动了其最近的发展势头,并可能继续对其长期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