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视频游戏开发者对加密、NFT 越来越感兴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视频游戏开发者对加密、NFT 越来越感兴趣

发布时间:2021/11/12 区块链技术 浏览:334

据悉,Stratis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专注于微软.NET社区并兼容微软云服务的区块链平台,它与屡获殊荣的研究人员Opinium合作发布了一份报告。

有多少游戏开发者正在考虑使用NFT?

根据Stratis与U.Today分享的新闻稿,它已经完成了一项关于游戏开发商对视频游戏领域中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采用的多个方面的立场的研究。

共有58%的知名游戏开发商已经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或尝试各种实现方式。

另外47%的开发人员已经在他们的产品中实施了不可替代的代币(NFT),而56%的开发人员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利用它们。

64%的受访开发者确信区块链技术将在未来两年内在视频游戏开发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53%的受访者也对NFT细分市场的类似前景充满信心。

GameFi细分市场进入另一轮反弹?

此外,组织者向开发人员询问了将区块链工具集成到视频游戏中的首选方式。大多数人(57%)确信GameFi(为玩家实施经济激励)是最有效的方法。

Stratis首席执行官ChrisTrew确信他的产品将在视频游戏领域的区块链和NFT集成的下一阶段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委托进行这项研究是为了巩固我们已经假设的——区块链和NFT是视频游戏的未来。根据我们自己支持AA游戏开发者的经验,我们直接了解这些技术如何通过奖励玩家获得现实世界价值的能力来改善玩家体验。Stratis为Unity游戏引擎提供了一个SDK,并计划很快添加Unreal。我们在区块链游戏上下了大赌注,我们希望成为基础设施层。

2021年10月1日至8日,美国和英国对197名视频游戏行业的高级决策者(CEO和CTO)进行了调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