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Discord 通过 Metamask 和 WalletConnect 将以太坊集成到其网络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iscord 通过 Metamask 和 WalletConnect 将以太坊集成到其网络中

发布时间:2021/11/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328

据悉,Discord的CEO和创始人用一条推文取笑了社区,其中包括带有以太坊徽标和钱包连接中继的Discord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

屏幕上有一个单独的窗口,应用程序还包含应用程序中已经存在的“连接帐户”选项卡。通过可能的更新,用户将能够直接从应用程序连接他们的以太坊“账户”。

没有关于在游戏相关应用程序中直接实施加密货币的其他传言,也没有关于其未来功能的传言。

虽然更新会为社区创造一系列机会,包括支付和有价值奖品的竞争,但一些用户并不热烈欢迎潜在的更新。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感叹Discord缺乏安全性,服务器经常成为网络钓鱼攻击的目标。添加以太坊支持只会使情况恶化。

区块链记者ColinWu表示,Discord决定选择以太坊作为支持的加密货币是有问题的,因为费用过高,尤其是对于频繁交易而言。

在应用程序中添加加密货币支持的另一点是使用NFT的潜力,这将在与行业相关的一些服务器中找到它的用例。

在NFT行业快速增长之后,大多数项目都使用Discord作为主要的传播和公关来源,包括营销和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