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PARSIQ 推出 TRACKR 多链监控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RSIQ 推出 TRACKR 多链监控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03 区块链技术 浏览:320

据悉,PARSIQ是一个去中心化数据监控服务生态系统,推出了一种跟踪钱包活动的解决方案,以减轻恶意活动造成的损失。

PARSIQ引入TRACKR用于主动和追溯监控

根据与U.Today共享的新闻稿,用于区块链监控和链上和链下机制之间连接的自动化系统PARSIQ推出了新服务TRACKR。

PARSIQ的核心包括两个模块,用于主动监控和追溯资金跟踪。第一个旨在在这个或那个钱包注册未经授权的访问尝试时发送警报。

用户可以选择接收这些警报的渠道。例如,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TelegramMessenger通知来提醒加密货币持有者。

追溯监控显示与因黑客攻击而提取的资金相关的交易。TRACKR能够跨多个集中和分散的存储单元和协议跟踪活动。

推进区块链数据分析

截至2021年第四季度,PARSIQ支持所有主要区块链,即比特币、以太坊、币安智能链、Dash、Algorand、火币生态链、Celo、Solana和Polkadot。

PARSIQ首席执行官TomTirman强调,新解决方案将成为公司和个人的可行工具,因为它显着提高了区块链空间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安全性是PARSIQ专业知识的基石。我们为受CoinMetro和KuCoin安全漏洞和黑客攻击影响的公司提供咨询。TRACKR将我们的安全经验与PARSIQ的智能触发功能相结合,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实时为我们的客户和用户提供安全监控服务。该团队已准备好帮助构建定制的监控解决方案。整个安装过程将花费不到一个小时。无论规模大小,TRACKR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PARSIQ在2021年签署了50多个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它还是首批获得亚马逊AWS技术合作伙伴地位的以加密为中心的服务之一。它从数字企业集团获得咨询和技术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