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THORChain 在夏季漏洞利用后完成了 2 次安全审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HORChain 在夏季漏洞利用后完成了 2 次安全审计

发布时间:2021/10/30 区块链技术 浏览:308

据悉,跨链流动性协议THORChain已从两次夏季攻击中完全恢复,这些攻击损害了数百万美元的用户资金。该公司周四宣布,它已在新的安全审计中获得及格分数。

由网络安全公司TrailofBits和Halborn进行的同步审计使THORChain能够实施五步恢复计划。THORChain的贡献者现在表示,在重启使所有主要的加密货币集成和跨链交易功能重新上线后,该协议已全面运行。

除了审计之外,THORChain还宣布已委托DeFi领域领先的漏洞赏金平台Immunefi实施一项赏金计划,以识别出现的新漏洞。

今年早些时候THORChain的推出引起了轰动,因为它标志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重要演变。然而,在7月,该平台遭遇了两次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安全漏洞,第一次是760万美元的以太(ETH)漏洞利用,引起了强烈反对。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随着开发人员调查损坏的程度,网络活动停止了。

大约一周后,一名白帽攻击者从协议中提取了价值约800万美元的ETH,但后来要求提供10%的赏金以返还资金。这两起盗窃为THORChain带来了可怕的一个月,即使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也呼吁放慢项目雄心。

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安全漏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DeFi已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流行攻击媒介。据业内消息人士称,DeFi漏洞已经损失了大约12亿美元。这个数字忽略了最近对CreamFinance的九位数漏洞利用,该公司在周三遭受了一次重大的闪电贷款黑客攻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