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在明年提供加密货币市场数据和分析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在明年提供加密货币市场数据和分析工具

发布时间:2020/12/16 区块链技术 浏览:526

据悉,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CBOE Global Market)宣布与交易软件提供商 CoinRoutes 签署独家许可协议,计划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末在其 CSMI 加密货币(CCCY)通道上提供精选实时价格数据(RealPrice data),并将创建衍生指数以及数据和分析产品。

根据协议,CBOE 拥有使用 CoinRoutes RealPrice 数据创建数字资产指数以及向 CBOE 客户提供自定义指数创建和计算的专有权利。

注,CoinRoutes 通过采用执行最佳交易的订单路由技术,提供一套用于数字资产、外汇和衍生产品的算法交易工具。

CoinRoutes 创新性的 RealPrice 实时价格数据流汇聚了所有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最佳报价(BB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