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Tezos向生态系统开发者拨款3,70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zos向生态系统开发者拨款3,7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549

 
Tezos基金会发布了第二份半年度报告,详细介绍了该组织在2019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进展。该报告于3月19日发布,显示该基金会拥有6.35亿美元的资产,远远超过其臭名昭著的初始代币发行筹集的2.32亿美元。 。
当被问及基金会如何做到这一点时,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罗曼·施耐德(Roman Schnider)向Cointelegraph透露,该项目得益于积极的加密市场动态。他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过去三年来我们的区块链资产增值,特别是BTC和XTZ。”
该报告侧重于基金会的资金使用情况,显示自2019年8月以来,基金会为Tezos(XTZ)生态系统提供了超过3760万美元的赠款。
赠款分为三个主要类别,包括研发工作,生态系统项目和社区支持。申请赠款的任何人都必须通过一个复杂的四步过程,其中该提案由多个委员会进行评估,并进行尽职调查。该程序完全由Tezos基金会管理,该基金会批准了200多个项目中的78个赠款。
2019年末的重要拨款
尽管基金会没有透露授予每个项目的具体资金数额,但报告指出,付款有待完成特定的里程碑。
目前,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Tezos的智能合约语言上。 Blockmatic,Buidl Labs,Kyoto University,Marigold Project等组织都获得了资助,用于开发Tezos的智能合约语言。 Cryptium Labs,DaiLambda和Nomadic Labs还因其在Tezos核心软件上的工作而获得了其他赠款,包括放样,隐私和性能增强。
40多个组织获得了用于开发生态系统工具和应用程序的赠款。这包括Tezos区块浏览器的几种实现,以及由独立公司开发的放样工具。
还向基于Tezos的保险平台Tezsure和致力于将分散式金融引入Tezos的公司camlCase提供了赠款。
此外,全球各地的Tezos社区也获得了约1300万美元的奖励。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通过组织聚会和黑客马拉松来传播对项目的认识。提供教育材料的社区也得到了财政支持。
大量储备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Tezos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基金会的作战宝箱。
相比之下,以太坊基金会(EF)的钱包目前持有价值8500万美元的ETH。这与基金会在2019年5月披露的3000万美元资金承诺的一部分相近。
尽管EF也报告了法定储备金,但再进行两轮如此规模的融资将消耗其大部分可用资金-而Tezos可以继续以类似的速度为项目提供资金至少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