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国际刑警组织邀请韩国初创公司在黑暗网上追踪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国际刑警组织邀请韩国初创公司在黑暗网上追踪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0/03/24 区块链技术 浏览:538

 
国际刑警组织(国际刑警组织)宣布与韩国数据情报初创公司S2W Lab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分析包括加密货币交易在内的暗网活动。
这家初创公司在3月20日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S2W Labs与国际刑警组织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国际刑警组织将目光投向黑暗的网络
S2W Lab声称已经“捕获了大量的Dark Web数据”并“建立了Dark Web数据库”。 S2W使用人工智能检查数据,以建立“多个域之间和多个时间范围之间的链接”。
S2W自豪地说,它已获得“关于暗网和加密货币”分析的多项专利。
S2W Labs的首席执行官Suh Sangduk强调了由于“加密货币的广泛使用”而在黑暗的网络中应对网络犯罪的挑战。
他补充说,该伙伴关系将使S2W与国际调查合作,以确保分布式账本技术“用于良好目的”。
S2W在冠状病毒恐慌中确定了口罩的黑市
该初创公司于2018年9月启动后,与韩国高等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开发了分析方法。
3月19日,S2W实验室确定了Dark Web市场上面罩黑市的形成。
该公司分析了在流行的暗网市场中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关键字的普遍性,发现在领先的匿名市场上,十包口罩的售价通常在85美元至170美元之间。
2月20日,S2W识别了泄漏到黑网上的300万韩国人的个人信息。
国际刑警组织打击加密劫持
一月份,国际刑警组织宣布已将东南亚感染了加密劫持恶意软件的MikroTik路由器数量减少了78%。
通过与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的合作,国际刑警组织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发布了“缓解和预防加密劫持”指南。
该计划导致恢复了20,000多台受影响的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