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希拉·沃伦(Sheila Warren):区块链意识不断增强,但仍需要三件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希拉·沃伦(Sheila Warren):区块链意识不断增强,但仍需要三件事

发布时间:2020/03/07 区块链技术 浏览:567

 
世界经济论坛区块链和数据政策负责人希拉·沃伦(Sheila Warren)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2020年全球账本全球论坛上发表讲话,讨论了区块链解决现实问题的潜力。
沃伦(Warren)在加入世界经济论坛(WEF)之前在华尔街开始了她的律师职业生涯,并在开始主题演讲时解释说,2018年,人们在世界经济论坛(WEF)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年度活动中进行的对话着眼于比特币(BTC)之间的差异和区块链技术:“在2018年,没人知道区块链是什么。尽管该技术具有一些明显的属性,但政府领导人仍不了解其潜力。而且,尽管人们谈论供应链是除金钱之外的第一个业务用例,但很多对话都围绕着这样一个想法,即我们拥有可以放置区块链然后将其推向太空的系统。”
2020年:区块链炒作的崩溃
快进到2020年-沃伦(Warren)指出,在短短两年内,区块链领域发生了许多变化,他说:“在这一领域最好的事情是炒作的崩溃。我们终于有了有关初始代币发行的法规,也没有急于将资金用作资金的问题。”
但是,沃伦(Warren)警告说,区块链技术不是银弹技术,他解释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强大的政策来实现其优势:“我们必须开始重新考虑技术堆栈的基础构造块以及我们允许使用区块链进行交互的方式。”
此外,沃伦分享了她对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区块链应用的兴奋。她提到,在2018年,WEF发表了一篇题为《为更好的星球建造区块链》的论文,该论文探讨了当前活跃的区块链实验。她进一步指出,该论文的目的是减少对区块链技术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旨在增进对区块链潜力理解的政策。
相关:随着世界经济论坛对加密货币的热身,其区块链负责人谈到授权
Warren还指出,围绕令牌化模型的实验正在今年出现,并指出:“我们现在如何确认员工的贡献,并为他们提供小额付款?所有这些都由区块链来实现,这是实现这种改变的关键工具。”
为了阐明她的观点,沃伦讨论了使用区块链技术在社会上产生有影响力的变化的现实用例。
沃伦首先提到了世界经济论坛正在与美洲开发银行和哥伦比亚监察长办公室在哥伦比亚进行的一个项目。该合资企业旨在探索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如何提高学校餐食采购的公共透明度和完整性。沃伦解释说:“对于这个项目,我们专注于区块链可以提供的信任和透明度。我们正在打破使区块链独特的原因,并将其与政府政策相结合。”
沃伦(Warren)解释说,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更好地了解学校进餐和消费的去向,但她补充说,透明不是最终目标,而是政策是:
一旦制定了政策,您就可以创建新的激励机制并使技术投入使用。实际上,我们认为对于这种用例来说,区块链可能不是必需的,但是它将提供更高的透明度,而教育方面将为其提供更广泛的责任感。”
沃伦(Warren)还简要提到了区块链技术可用于帮助提高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更有效的医疗保健系统的透明度。
为什么还没有区块链?
尽管沃伦(Warren)结合政策讨论了区块链技术的潜在利益,但她在主题演讲的最后还是解释说,该技术尚无法实现变革。首先,她指出仍然非常需要数字身份:“一旦我们对数字身份真正产生了吸引力,那么我们将看到区块链被解锁。在那之前,我们只能做有限的事情。”
其次,沃伦解释说,区块链技术缺乏行为准则。她提到WEF目前正在制定区块链行为准则,该准则将于下周在GitHub上发布以征求意见。反过来,这将为在区块链网络上构建应用程序的需求提供基准。
最后,沃伦指出,区块链的投资回报率仍然值得怀疑。 她解释说,她去年与埃森哲(Accenture)合着了一篇论文,该论文针对具有良好投资回报率的区块链技术的最佳商业案例。 她指出,本文对更好地了解区块链如何解决某些问题产生了影响,对企业界和政府都产生了影响。
公众更加了解区块链技术
沃伦(Warren)通过预测今年的演讲结束了演讲,我们将看到“公众对机构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它们将如何使用区块链的意识有了巨大的爆发。”
她解释说,现在应该将区块链技术视为技术堆栈中的一部分,它将每天为公民带来变化。 她总结道:“我对这项技术仍然非常乐观,我认为你们所有人也应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