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HTC推出可运行比特币节点的注重隐私的5G路由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HTC推出可运行比特币节点的注重隐私的5G路由器

发布时间:2020/03/06 区块链技术 浏览:686

 
电子巨头宏达电(HTC)宣布了一款新的注重隐私的便携式5G区块链路由器,使用户能够运行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由于将于年中推出,因此Exodus 5G集线器是继Tawainese制造商的Exodus 1手机取得成功之后推出的,该手机还具有运行节点的能力。
集线器提供与所有启用Internet的设备的5G连接,并使用Zion Vault软件使用户能够存储比特币,以太坊(包括ERC-20和ERC-721代币),Binance Coin,Litecoin和Stellar。该软件提供安全功能,包括私钥的社交恢复,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受信任的朋友之间拆分,加密和共享恢复短语。
虽然许多用户可能不想在5G上运行自己的比特币节点,但是Zion Vault提供了通过记录和验证交易来帮助保护比特币网络的功能。
偏执狂?这包含了注重隐私的应用程序
该设备类似于具有5英寸屏幕的智能家居设备,并包含注重隐私的应用程序,包括加密电子邮件服务ProtonMail,友好的区块链Brave Browser和去中心化VPN Incognito。
HTC表示,该设备比Amazon Alexa或Google Nest更具私密性,并且是“防止在家中的大型科技公司收集数据的最终保障”。
HTC分散式首席执行官Phil Chen说:“ Exodus与所有权有关。拥有密钥,拥有数据,拥有隐私。Exodus是抵御大技术冲击和侵害家庭隐私的屏障。通过使用Exodus 5G Hub,您可以拥有更多控制权和您的数据拥有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手机样式规格
这些规格类似于手机,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4GB内存,microSD插槽,nano SIM插槽,千兆位以太网端口和7660mAh电池。最初的HTC Hub的价格为600美元,但即将发布的版本的价格尚未透露,该版本将于第二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