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BM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管理的新区块链专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BM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管理的新区块链专利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技术 浏览:993

 
 
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就像在商业领域一样,专利是公司为了取得成功所需要的。对于国际技术和计算巨头–IBM–其目前的区块链相关专利阵容有望通过新的实施系统来实现更大规模,以便管理数据以及各种自我模型的典型交互 – 驾驶车辆(SDV)。
该专利自此获得美国及其专利商标局的认可并于4月2日正式发布。
在过去,IBM在自动化领域,尤其是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一直处于隐喻之中。之前已经为与该技术相关的发明提交了广泛的专利。
这项最新专利说明了区块链技术,或者特别是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可以带来自主车辆性能的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它可以通过提高信息验证水平来大大改善SDV配置。
那么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会在自动驾驶汽车的背景下显示出什么?通过利用基于区块链的系统,SDV将能够进行交互以及预测非自动车辆中其他驾驶员的行为,从而创建更高水平的空间意识和道路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