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埃森哲获得两项专注于区块链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的专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埃森哲获得两项专注于区块链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的专利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技术 浏览:981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4月2日公布的数据,全球咨询公司埃森哲已经获得了两项专注于区块链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的专利。
2018年8月提交的第一项专利为密码学区块链互操作性的方法申请了专利。如该专利的技术部分所述,参与者可以通过使用解决方案内的数字签名来共享存储在分布式总账(DLT)网络上的令牌数据。
该文件还提到了向征求信息的收件人发送多签名证明消息的能力。根据该专利,接收器然后可以通过公钥验证数字签名。
最初提交于2018年9月的第二项专利描述了一种使用预提交授权的互操作性智能合约解决方案。根据该专利,发送者能够在等待来自接收器的确认的同时将令牌数据锁定在区块链上。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埃森哲去年夏天提出了另一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旨在升级其物流网络。根据USPTO网站上的文件,该公司希望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来确保,加快和提高物流运动的效率。
4月初,埃森哲与IBM,Iota,Ripple,ConsenSys等公司一起加入了由欧盟组建的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 INATBA的主要目标是将区块链和DLT纳入主流。
在其他专利新闻中,USPTO最近向IBM授予了一项新的区块链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分散式技术的实施,以管理自动驾驶车辆的数据和交互。
与此同时,主流媒体公司汤森路透获得了基于区块链的身份管理系统的专利。该专利描述的服务能够从身份提供者系统接收身份以及经验证的身份数据,然后将其存储在身份令牌中的区块链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