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Vertcoin (职训局) 双打, 这只是一个危险的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ertcoin (职训局) 双打, 这只是一个危险的泵?

发布时间:2018/07/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45

Vertcoin (职训局) 突然再次引起人们的注意, 因为它在几个小时内翻倍了价格, 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急需的牛市, 而另一些则认为是临时的水泵导致了损失。
职训局的峰值约为2.13 元, 其后回落至1.80 元, 而过去一天的净增长仍超过77%。职训局从1.03 元级爆炸, 在 1:00 utc 和 6:00 utc 的两次大的每小时爆发中升值。在其他方面支持 Vertcoin 项目的加密社区认为水泵是不可持续的:

 
 
价格飙升在三月的价格下滑和横向漂移之后显得很戏剧化。职训局是一项有前途的资产, 在1月至2017年底, 已高达8.89 元, 至88777木聪。现在, 职业训练局的 BTC 价格已经下降了75% 左右, 还必须赶上以前的美元计价水平。
职业训练局是为数不多的可采硬币之一, 致力于始终更新其协议, 以禁用 ASIC 挖掘。Vertcoin hashrate 多年来一直相对持平, 这表明, 实际上没有一个 ASIC 能把这枚硬币开采出来。这也意味着, 对于职业训练局来说, 51% 攻击采矿的一个小时只花费大约1200美元的 Nicehash。
至于 Vertcoin 的交易情况, Cryptocompare 的数据显示, 57% 以上的交易发生在韩国, 对韩元。其余的是反对比特币。购买 Vertcoins 也是可能的菲亚特, 在一个非常小的规模。Upbit 是硬币的最活跃的交换之一, 连同 Bittrex。
然而, Vertcoin 可能是生存和繁荣的旧项目之一, 特别是考虑到它的价格相对低廉。过去, Vertcoin 项目已经与 Litecoin 网络进行了原子互换, 但投机交易给价格带来了更大的提振。对 Vertcoin 的意见不同于 “一个死项目” 和一个有希望的硬币, 现在正在睡觉, 但有一个强大的社区, 并可能重新觉醒, 并回到时尚。
职训局离 Binance 的上市还很远, Upbit 80% 以上的交易, 使得该资产更容易受到一致的水泵的攻击。
无论是作者还是出版物, 都不承担任何因此信息而引起的投资、利润或损失的责任或责任。Cryptocurrency 的交易和投资是有风险的, 市场参与者应始终进行彻底的研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