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lockchain 的前进方向是自我调节, 瑞士密码执行人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的前进方向是自我调节, 瑞士密码执行人说

发布时间:2018/07/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48

根据总部位于瑞士的楚格 (blockchain) 的一位导演塞西莉亚, 在保护所有利益相关者利益的同时, 自我监管是推动该行业前进的途径, 并加快了技术的采用,协会 (中风)。
在 PADCDI 的菲律宾数字商业和分散产业协会第三届大会上, 陈先生吸取了 “密码谷” 的经验, cryptocurrency 集中的公司群和楚格的基础。该公司已被瑞士金融市场监督局 (FINMA) 指定为一个自我监管机构 (SRO)。

 
 
“自律是一种方式, 因为它比等待政府监管者想出一套规则, 这可能阻碍 blockchain 空间的增长,” 陈对 blockchain 专家和爱好者的听众表示。
不过, 她强调, SRO 的责任是很大的, 社会必须确保所有演员都有适当的行为, 以保障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利益。
这就是为什么 FINMA 允许中风产生独立的政策, 将楚格的密码谷转变为全球 blockchain 枢纽。除了 blockchain, 楚格还是对冲基金的避风港, 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和做生意的便利性。
正如 blockchain 所解释的那样, 一个希望建立自己作为 SRO 的社区必须起草一份行为守则, 以建立一个强大的声誉并创造持久的价值。
“重要的是你要保护集团和社区的声誉, 而且组织中没有任何成员参与非法活动。这仍将证明 SRO 计划行之有效, 而那些行为不端的人并不属于该组织的一部分, “她回答听众的提问时说。
PADCDI 第一届大会于5月举行, 为建立 SRO 铺平了道路。其目标之一是与政府合作起草规则或政策, 促进菲律宾的 blockchain 收养, 吸引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