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根据《财富》杂志,瑞波币是2020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根据《财富》杂志,瑞波币是2020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820

 
《财富》杂志喜欢为每种主题制作不同类型的列表,但是该列表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统计数据。在旧金山的所有商业行业中,《财富》杂志列出了湾区35个最佳工作场所,瑞波就是其中之一。
兴奋地被公认为2020年《财富》杂志湾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最佳工作场所列表中包括的35家公司中,大多数是开发在线互联网服务或软件的信息技术公司。 Ripple在努力提供跨境支付系统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列在“其他”下。
“这些公司在工作场所提供增长,透明度和多样性,”《财富》杂志写道。
《财富》已经与“伟大的工作场所”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他们与“工作场所”一起,研究了员工对公司的看法,年龄差异,他们来自哪一代人,有多少名员工,公司拥有多少个站点以及其他类似信息。
但是,去年,在Ripple和Nvidia和Hilton一起跻身《财富》榜单的第17位,因此这可以说是略微下降至第25位。
Ripple在旧金山总部拥有235名员工。 91%的人声称Ripple是工作的好地方。为什么Ripple员工喜欢在这里工作的几个关键词是“新产业”,“区块链”,“机会”等。
“对于什么是好事,什么不是什么,管理层始终对员工透明。随着我们不断从创业公司成长为年轻的公司,我们一直以诚实和健康为重心。”
在工作日品尝葡萄酒,度过快乐时光?
大工作场所已在竞争对手的跨境支付公司中崭露头角,在某些图片中,您可以看到Ripple每周为员工举办瑜伽课,并有“快乐时光”在这里喝酒?这个看起来很有趣。
但是,他们的办公室看起来很棒。充满标志性的波纹蓝色和灰色色调的现代内饰。在其他图片中,您可以在“ 2018年摩根大通企业挑战赛”等多个活动中看到公司的员工,在旧金山庆祝“骄傲”活动。
此外,瑞波(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将其带到Twitter上以祝贺他的团队。
每天,我都会被这个疯狂的才能团队所谦卑-这就是让Ripple成为最佳工作场所的原因。
名单上的其他公司
财富榜上的其他公司包括Merit。这是一家信息技术软件公司,位于Ripple前面,拥有45名员工。另外,Roadster,Inc.也是一家拥有105名员工的信息技术软件公司。
但是,最抢手的是拥有457名员工的Asana。它也是一家信息技术软件公司。第二名是15Five,拥有134名员工。第三位是NerdWallet,该部门主要经营银行,贷款,抵押和货币。他们共有384名员工。
要浏览湾区中完整的《财富》最佳工作场所列表,请单击此处。
最近,Ripple有其缺陷。特别是当在公司工作了6.5年并负责Interledger的Evan Schwartz决定离开公司时。但总体而言,Ripple与Garlinghouse一起积极参与美国加密货币法规的开发。他们希望帮助监管这个行业,使其可以得到最好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