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Power Ledger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区块链能源交易软件Virtual Power Plant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ower Ledger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区块链能源交易软件Virtual Power Plant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84

 
澳大利亚区块链公司Power Ledger正在与当地能源零售商Powerclub合作在南澳大利亚推出区块链技术。借助新的区块链技术,澳大利亚人将能够将多余的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池集中到一个虚拟电厂中,从而增强有效管理并对其能源进行有效控制。
与其他所有Power Ledger计划一样,该新项目旨在降低年度能源成本,并允许用户访问对钱包有利的电价。此次合作将使澳大利亚电力批发商Powerclub与Power Ledger的区块链能源交易软件Virtual Power Plant整合在一起。
虚拟发电厂是基于云的配电工厂,旨在提供能源交易和增强发电能力。 Powerclub成员将能够集中其电池存储和净太阳能,这将充当虚拟电厂。使用共享池,用户可以在电力需求很高时出售太阳能。
虚拟发电厂是Power Ledger首次大规模推广公司的交易技术。该公司于2019年9月启动了一个类似的能源交易项目。该公司在日本关东地区发起了一项类似的区块链能源交易试验。
Power Ledger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Jemma Green表示,电力行业的未来将实现民主化和分散化。该行业的革命将类似于在推出诸如Ola和Uber之类的软件应用程序之后的出租车行业中发生的革命。
新技术旨在使能源行业民主化和分散化。它将使澳大利亚人能够控制他们如何使用和支付能源。这将帮助他们避免电力零售商收取额外费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