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Tasaat收购了Crypto Derivatives Platform的TrueEx SEF注册;未设置启动日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asaat收购了Crypto Derivatives Platform的TrueEx SEF注册;未设置启动日期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79

 
Tassat(以前称为trueDigital Holdings)已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获得了掉期执行工具(SEF)的注册。
CFTC在11月6日发布了公告,确认他们已批准将SEF注册从trueEX LLC转移到Tassat。 TrueEX早在2016年1月就获得了SEF注册。
公告内容如下:“ true和Tassat通过证明Tassat在转移注册后将遵守《商品交易法》和适用于SEF的CFTC法规的规定来满足转移SEF注册的要求。目前有19家注册的SEF,包括Tassat,”
Tassat表示希望为美国客户开放一个完全受监管的加密衍生产品平台,该平台将提供一系列衍生产品,包括实际交付的比特币掉期交易。
Tassat首席执行官Thomas Kim说,“将交换添加到我们的生态系统中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端到端产品,目前尚不可用,其中包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利益而进行的令牌化,支付,市场数据和结算。”
如果Tassat设法获得了trueEX目前也持有的指定合约市场(DCM)注册,它将全部在美国开放其衍生产品平台。新平台将与LedgerX,Bakkt /洲际交易所和美国许多其他衍生产品平台竞争。
塔萨特(Tassat)成立于2018年,尽管是一个新平台,但仍积极参与去中心化领域。它帮助为Signature Bank构建了Signet区块链支付平台,最近与AlgoTrader合作,向机构投资者提供即将推出的衍生产品,还与Kaiko和Inca Digital Securities合作,为客户提供OTC比特币和以太坊参考汇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