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区块链公司Ripple将xRapid,xVia和xCurrent融合到RippleNet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公司Ripple将xRapid,xVia和xCurrent融合到RippleNet中

发布时间:2019/10/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800

 
Ripple是加密资产XRP背后的区块链公司,将其三项服务融合到其RippleNet产品的功能中。
业界新闻媒体CryptoNews于10月9日报道了Ripple产品的变化。
只是名字变了一点
根据该报告,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现在,客户无需购买xCurrent或xVia,而是可以在本地或通过云连接到RippleNet,并且可以使用按需流动性来代替购买xRapid。”代表还说:“除了产品名称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不会影响我们的客户。”
不仅仅是软件套件
据报道,该公司认为,由于用户群的增长和标准的发展,从一套服务向其客户提供网络的转变是其战略的自然演变。他总结说:“ RippleNet不仅仅是一套软件。”
正如Cointelegraph昨天报道的那样,在提及困扰该项目的一系列争议时,Ripple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辩称,Ripple的“透明性使我们容易受到攻击。”他说,那里存在着“大量错误信息”,但声称这部分是因为Ripple“比加密社区中任何人的透明度高十到一百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