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认为加密领域的调查数量激增了75%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认为加密领域的调查数量激增了75%

发布时间:2019/10/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0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一份报告称,英国最高金融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看到,与去年相比,2019年受审查的加密货币公司增长了74%。该报告于10月7日发布,显示超过87家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正在接受调查,高于去年的50家。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FCA正在采取严格的措施以确保加密货币行业受到控制。被调查案件的激增可能是由于2019年加密行业的欺诈尝试和骗局增加所致。
没有胡说八道的加密货币监管
根据伦敦律师事务所Pinsent Masons进行的研究,该委员会对加密行业的兴趣日益浓厚,旨在为该行业的发展提供沃土。
Pinsent Masons合伙人大卫·赫夫隆(David Heffron)认为,随着FCA采取行动,越来越多的审查将摆脱行业中的不良行为者。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越来越多地动手实践,以执行法律。”
他进一步解释说,“对于合法从事加密货币业务的企业而言,这些统计数字将令人鼓舞-他们希望将不良行为者赶出去。”
针对加密相关骗局的FCA
由于英国近75%的人口不了解什么是加密货币,因此FCA设定了保护消费者免受与加密相关的骗局的目标。今年早些时候,该机构警告用户不要使用加密货币领域的粗略投资公司,例如克隆高盛和瑞士投资公司的两家公司。
此外,金融机构在年度报告中强烈反对加密货币衍生品,声称它正在禁止异国资产。然而,在10月5日,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Exchanges)有权撤销其禁止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衍生品的提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